平舆县公安局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量:1473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不顾天气炎热,不懈追踪,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6月11日23时47分许,有群众报案,称其一辆价值2000余元的电动车被盗。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通过调查走访,锁定两名作案嫌疑人后,随即对其顺线追踪,发现二人于6月12日凌晨1时许骑着盗窃的电动车在驻新公路出现后消失。

民警冒着36度高温,对驻新公路附近的村庄逐个排查,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在小冯庄一家出租房楼下发现被盗电动车。经蹲守,民警于6月12日16时30分许,将下楼骑电动车的肖某当场抓获。随后,在县城将另一盗窃嫌疑人姜某抓获。经讯问,二人均对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