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看守所“静一静” 一男子连砸取款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1356      打印文章      

 5月26日,记者从正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县一男子因人生不如意,居然选择在夜晚砸了10台ATM机。被民警抓获后,他说只为进看守所静一静。 
  近日,该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接到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7台ATM自动取款机被砸,民警随即赶到现场。经调阅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抡起手中的砖头朝着ATM机的屏幕狠狠砸了几下。 
  民警随即开展走访调查。当民警巡逻至该县城某街时,发现一名男子从一银行ATM机防护舱里走出来,手里还掂块砖头。民警立即上前盘问。该男子看到民警就说:“都是我砸的,把我带走吧。” 
  犯罪嫌疑人何某对砸坏10台ATM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何某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媳妇也离开了自己,心情烦闷,夜晚就到大街上转悠。当路过银行时,他发现四周无人,就随手捡起地上的砖头对着ATM机的显示屏一顿猛砸。 
  面对民警,何某称,自己砸ATM机,一是发泄心中的怨气,二是可以进看守所“静一静”。面对这样的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办案民警说,该男子否认自己有精神障碍,采用这样的方式,只是想进看守所。 
  目前,何某已“如愿以偿”被正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