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1671      打印文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在广东东莞警方的配合下,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海南籍犯罪嫌疑人符某等5人,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2019年3月20日22时许,遂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当晚其在一酒店居住时,有人添加其为QQ好友,以能为其提供色情服务为由骗取其通过微信转账2600元,之后其被对方拉黑。

接到报警后,遂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广东省东莞市,并判断海南籍人符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5月13日,办案民警奔赴广东东莞开展工作。5月14日晚,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东莞市凤岗镇一小区抓获了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符某等5人,当场扣押作案手机10部、银行卡10余张,一举端掉了该诈骗窝点。经讯问,该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带破案件60余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目前,符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