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1316      打印文章      

近期,上蔡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收缴被盗电动汽车5辆、电动三轮车4辆。

今年3月下旬以来,上蔡县城区多个居民小区发生盗窃电动车案件。当地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一名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犯罪嫌疑人善于伪装、作案手法熟练,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民警通过对该县今年以来的相关案件进行梳理研判,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通过连续多日的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李某经常出入地,并落实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的身份,确定这是一个集盗销电动车于一体的犯罪团伙。4月19日,民警在漯河将李某成功抓获。经过讯问,李某供述出盗窃电动车案件20多起的犯罪事实。后通过顺线追踪,民警又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过对刘某藏匿地点进行搜查,当场查获被盗电动汽车5辆、电动三轮车4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