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警方快速反应抓获盗窃现行犯罪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1234      打印文章      

3月22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7岁)窜至平舆县某商贸城对面,趁受害人邓某外出晾晒衣服未关房门之际,钻进受害人租住的出租屋内,盗窃现金72元及价值400余元的黄金饰品一枚。

受害人邓某回来后发现有陌生人在其家中,随即大喊,王某撒腿就逃,邓某在后面边追边向公安机关报警。追到外面的大路上,邓某猛上前抱着王某的大腿不放。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被群众围住的王某当场抓获,带回派出所处理。随后,派出所将王某移交给刑警大队。经讯问,王某对其在邓某家中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在其身上找出邓某被盗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