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量:1210      打印文章      

近日,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受理港澳通行证申请时,意外发现申请者竟是一名潜逃多年的外省在逃人员,三名民警通过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一举将其抓获。

事发当天上午11时许,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民警在受理汪某的港澳通行证申请时,系统预警提示该女子系网上在逃人员,受理民警胆大心细、机智冷静、沉着应对,借故电脑故障、系统缓慢,向邻台的同事示意,待核实汪某在逃人员身份后,三人以系统故障为由相继离开受理台,又以重启大厅自助设备为由陆续来到大厅等候区,成功抓获在等待区等候办证的汪某。

经初步讯问,汪某系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分局上网追逃的一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犯罪嫌疑人。目前,汪某被暂时羁押在驻马店市看守所,移交工作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