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安局抓获5名吸贩毒人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量:1701      打印文章      

2019年2月11日、12日,新蔡县公安局龙口派出所主动出击,抓获5名吸贩毒人员,打掉了一个流动的吸毒窝点。

2月11日13时许,龙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近日有多名人员在龙口镇与弥陀寺乡附近吸食毒品。接到报警后,龙口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经过近6个小时的搜索排查,于当晚19时许,果断行动,在龙口镇一路口将吸毒人员朱某和朱某某抓获。随后民警乘胜追击,于当晚24时许,在一辆出租车内将特意赶来准备和朱某、朱某某一起吸毒的王某抓获。经过进一步工作,龙口派出所民警于2月12日12时30分左右,在新阳高速新蔡孙召收费站下路口将驾驶轿车,从平舆返回龙口的吸毒人员常某抓获;于2月12日14时许,在弥陀寺乡将吸食并贩卖毒品的张某抓获。

经查,2019年2月4日、8日、10日,吸毒人员朱某、朱某某、王某、常某等人事先预约后,由朱某、朱某某、王某三人轮流出资,由常某负责单线找张某购买毒品后,再聚集到常某提供的一辆轿车内一起吸食毒品。常某除参与聚众吸食毒品外,每次还从他人兑出的毒资中抽出200元归为己有。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常某因涉嫌贩毒、容留他人吸毒等被新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朱某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朱某某、王某分别被社区戒毒3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