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抢夺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1236      打印文章      
       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合成作战,严厉打击。近日,成功抓获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谢某(男,37岁),破获一起抢夺案。
       2018年7月11日14时许,正阳县居民卢某骑电动车行驶中,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一条价值4000元的金项链。案发后,正阳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对该案展开侦查。经走访调查,锁定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专案民警不断加大在逃人员收网力度。12月28日晚,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潜回家中的消息后,民警连夜前往实施抓捕,成功将王某抓获。2019年1月8日,将该案另一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王某、谢某对2018年7月11日抢夺卢某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谢某因涉嫌抢夺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