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量:1198      打印文章      
        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团伙成员4人,破获系列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2018年9月10日8时许,泌阳县居民牛某报警称:2018年6月份,其在家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表示愿意向其低价推销一些纪念币、纪念章,并可以在2018年9月21日之前再向其高价回收。牛某信以为真,多次从该处购买了八套纪念币章,价值共两万余元,后牛某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
       泌阳县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专案组兵分两路开展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积极查证,专案民警初步确定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许某(男,31岁,河北省邯郸市人)、王某(女,31岁,河北省邯郸市人),二人系夫妻关系。2018年12月13日,专案民警赶赴河北省邯郸市,将犯罪嫌疑人许某、王某二人抓获,并扣押作案电脑一台,诈骗话术2本,手机两部。经顺线追踪,警方又进一步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9岁,湖北省孝感市人)、严某(男,26岁,湖北省武汉市人),并于2019年1月7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将犯罪嫌疑人蔡某、严某成功抓获。现已破获系列诈骗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