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量:1472      打印文章      
       近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泌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2018年12月29日,泌阳县泰山庙乡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泌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判定该案系团伙作案,犯罪嫌疑人共有四人,并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名叫吕某,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吕某某、宋某某及吴某。2018年12月30日凌晨、2019年1月2日晚,办案民警分头出击,将四名嫌疑人全部抓捕。经讯问,四名犯罪嫌疑人对近期驾车流窜南阳市桐柏县和泌阳县马谷田、羊册、泰山庙等乡镇实施盗窃犯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共破获系列盗窃案件7起,其中盗窃汽车电瓶案件3起,入室盗窃农宅案件4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