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1358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快速反应,闻警而动,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件,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2018年12月7日下午,一男子在确山县普会寺乡偷狗时被狗主人朱某发现,该男子将朱某鼻梁打骨折后逃走。确山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限期破案,维护一方平安。经缜密侦查,警方很快锁定董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2月18日在信阳将其成功抓获。董某到案后拒不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于是专案组兵分两路,一方面加大审讯力度,另一方面深入走访,及时收集固定证据。最终,董某在大量证据面前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供述了使用弓弩盗窃狗和鸡的另外5起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