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殴打辅警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量:1395      打印文章      

日前,在驻马店市区雪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执勤的21岁交通辅警李新新拦下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因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刘某拒绝退到停车线以内,辅警李新新拔下其车钥匙准备交给民警处理。

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刘某继而情绪激动,声称:“你一个辅警有什么了不起,凭什么拔我的车钥匙?”随后,用手拍打李新新的胸口,用脚踢辅警的腿部。李新新强忍着委屈的泪水,他甚至没有机会解释就被对方连续击打。附近执勤的交巡民警和辅警及时赶到,周围的群众也纷纷指责刘某。交巡民警将刘某控制并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市公安局雪松分局迅速启动维权工作机制,带班领导安抚被打辅警,并组织民警对案件及时调查取证。经查,刘某殴打辅警的行为已涉嫌妨碍公务罪。当晚,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