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高派出所打掉一个跨区域盗销电动四轮车犯罪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量:1317      打印文章      
       近日,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成功打掉了一个盗销电动四轮车犯罪团伙,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翟某(男,32岁)、王某(男,35岁)和销赃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破获周口、驻马店市区及上蔡县等地盗窃电动四轮车案件8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现已追回被盗电动四轮车6辆。
       11月9日,东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市区通达路一小区北门附近的电动四轮车被盗。接报后,东高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两名犯罪人员身份。11月19日,在上蔡县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翟某、王某和张某抓获。经查。2018年11月初以来,犯罪嫌疑人翟某、王某多次流窜至周口、驻马店市区及上蔡县等地连续盗窃电动四轮车,交由犯罪嫌疑人张某,以外来二手车的名义在农村地区销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