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抢劫逃窜 民警出击抓获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1315      打印文章      

抢劫完他人的物品后,看到对方戴着金戒指和手表,4名男子竟然持刀伤人,见事情不妙,他们连夜仓皇逃跑。11月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了解到,经民警多方排查,历经40个小时,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

“我们接到报警时,被抢劫的张先生身上有刀伤。我们迅速将其送到医院救治,但不法分子已不知去向。”11月1日,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民警对记者说。10月21日凌晨2时许,张先生被4名持刀男子抢走一部手机和一个皮包,后见他戴着金戒指和手表,强迫他交出。为了尽快得逞,他们举刀将张先生的背部、腰部、手等砍伤。见事情不妙,几名男子连夜仓皇逃跑。

当晚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兵分几路抓捕这几名男子,并迅速将受伤的张先生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对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过多方调查,民警得知几名伤人的男子住在市温州步行街附近一宾馆内。民警赶到时,发现几人已经连夜逃走。

案件侦查陷入困境。但民警并没有气馁,经过深入走访,获悉当天凌晨2时许,几名男子急匆匆地从宾馆出来,分乘三辆出租车从温州步行街离开。民警遂顺线追踪至汝南县城。

10月22日夜晚10时许,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与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联合,成功在汝南县城将其中2名男子抓获。并通过顺藤摸瓜,将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受害人张先生伤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