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捷报频传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量:1389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大盗窃电动车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收缴被盗电动车10余辆、赃款3万余元,破案30余起,有效遏制了此类犯罪的高发态势。
       2018年8月31日,平舆县城一商户报警称其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并于当天将嫌疑人朱某(男,34岁)抓获。后乘胜追击,在汝南县城将涉嫌收购赃物的张某(男,58岁)抓获。
       2018年7月以来,平舆县城区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通过认真分析研判,发现位某(男,49岁,项城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9月6日7时许,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再次进入平舆县城实施盗窃,遂立即行动,成功抓获现行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位某。
       目前,该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