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涉恶犯罪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量:1806      打印文章      
       2018年初以来,上蔡县公安局接到多起报案称,在上蔡县步行街等娱乐场所,多名受害者被一帮有组织的年轻人持钢管、木棍、刮刀等殴打。接到举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刻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经过大量工作,终于打掉了这个平均年龄22岁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王某恒、王某阳、栗某超等人逞强好胜,多次纠集多人随意殴打他人,造成多人受伤,并形成了以王某恒为首、以王某阳等9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5年4月,团伙成员陈某浩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执,陈某浩认为对方“想找事”,就向王某恒“报告”,王某恒于是就带领栗某超等多人手持钢管、刮刀、棒球棍等凶器对对方进行殴打,导致对方身体多处受伤。
       2015年6月,王某恒等人听说其朋友与他人发生矛盾,为显示威风,王某恒纠集10余人,手持钢管和木棍对刘某某等三人进行殴打,导致刘某某等三人多处受伤。
       2015年10月,王某恒又纠集同伙持皮带等凶器无故对上蔡某中学四名学生进行殴打,致袁某等四人身体多部位受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