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连续侦破多起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量:1442      打印文章      
       针对近期盗窃等侵财类案件时有发生的情况,确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多个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加大打击力度,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侦破了一批案件,有效震慑了犯罪,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快侦快破蔡某系列盗窃电动车案。8月1日,确山县居民王某电动四轮车被盗。接报后,确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行动。经对排查出的线索认真梳理、分析研判,锁定了两名年轻男子具有作案嫌疑。当日中午,专案民警在平舆县城将正在准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蔡某(男,31岁)、贺某(男,30岁)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其近期先后盗窃4辆电动四轮车,价值18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四辆电动四轮车已被追回。
       成功破获吴某绺窃案。2月20日,受害人杨某在一KTV唱歌时羽绒服内的5400元现金被盗。案发后,确山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经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8月7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6岁)抓获归案。到案后,吴某对其盗窃杨某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诈骗受害人张某现金一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快侦快破张某盗窃四轮代步车案。8月10日,确山县居民刘某的四轮代步车被盗。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经现场走访及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3岁)。当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确山县盘龙镇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张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