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侦破两起诈骗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量:1410      打印文章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先后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2起。
        2018年3月12日,该县真阳镇居民郑某报警称,2016年10月份,张某以能帮其安排工作为名,先后骗取其现金85000元。接报案,正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走访摸排。经多方工作,7月11日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将张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对冒充认识政府部门领导,以能帮郑某安排工作为名骗取郑某现金85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批准逮捕。
        2018年07月24日,该县汝南埠镇居民柏某报警称,2017年11月份其通过微信添加一个自称“某雪”的人为好友,后“某雪”以谈朋友为名先后诈骗其9000余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查,发现“某雪”真实姓名叫李某。警方迅速行动,于受害人报警当日将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对冒充女性,从2017年11月份至今编造各种理由先后诈骗柏某9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