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5小时抓获窃贼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量:1294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警方快速反应,仅用5小时就抓获一名盗窃电瓶的犯罪嫌疑人。

7月12日凌晨1时许,西平县杨庄乡村民张某报警,称其铲车上的电瓶被盗。接警后,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根据报警人描述,犯罪嫌疑人并未走远,民警便在案发地附近进行搜索。当民警搜索至不远处的路边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车上的袋子里装有8块电瓶。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就在附近,于是加大搜索力度,并在附近一辆车底下发现一名男子。该男子被发现后,挥舞着刀朝旁边的玉米地逃窜。由于天黑地湿,民警没能追上这名男子。

随后,民警根据现场遗留摩托车的牌号找到车主,车主称摩托车前一天借给了文某。随后,民警成功将文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对自己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