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量:1657      打印文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0岁),破获其假借谈朋友和承包工程为名诈骗受害人张某90余万元的特大诈骗案。
       2018年5月14日15时许,张某报警称,2016年9月份其通过朋友认识赵某,赵某声称自己已离婚,现单身生活,二人遂开始交往后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之后赵某以在漯河市、洛阳市等地承包工地需要用钱为由,先后从张某处得到现金90余万元。2017年11月底,赵某对张某说其到云南干活,只通过电话、微信与其联系。张某通过打听后发现赵某并没有离婚,其感觉被骗,遂报警。接报警后,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认真走访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一直在遂平县、西平县等地活动,且未承包过任何建筑工程。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遂平警方发现赵某于2018年6月12日晚购买火车票欲逃往南方。民警遂迅速赶到驻马店火车站,并在候车大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以谈恋爱及包揽工程等为名,诈骗张某9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