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量:1325      打印文章      
       2018年6月13日上午8时许,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接报警称,某市场院内发生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认真走访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是骑着一辆电动车来到现场的,得手后骑着盗窃的电动车迅速离开,但骑来的电动车仍在原地。民警决定守株待兔。当天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回来骑自己的电动车时,被正在蹲守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乔某对窜至市区某市场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进一步深入工作,民警又发现乔某于年初曾因盗窃受到过打击处理,且身上穿的品牌女装与其身份不符。经继续讯问,乔某主动交代其于2018年6月9日窜至市区一大型商场女装品牌专卖店,趁店内营业员不注意将店内货架上挂着的套装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