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警方侦破系列盗销电缆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量:1395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在“扫黑恶、缉枪爆、反盗诈”雷霆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缆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顺带侦破安徽省临泉市、河南省信阳市及我市盗窃电缆案件16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

2018年4月2日上午10时许,泌阳县城某路边堆放的两盘电缆被盗,价值10万元。案发后,泌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上案攻坚。专案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走访、询问周边群众,了解情况,另一组迅速调阅沿途的视频资料。经综合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嫌疑人案发前后的活动情况,并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5月7日下午,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李某、余某抓获归案,并将帮助踩点和销赃的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