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派出所迅速侦破两起盗窃沿街门店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量:1466      打印文章      

2018523日,市区东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沿街手机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收缴手机6部,涉案价值1.1万余元。

20185227时许,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在市区中华路经营的手机店被撬,两部手机及900余元现金被盗。案发后,东风派出所立即抽调民警开展侦查。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为四人(三男一女),于当日凌晨2时许,在市区十三香路盗窃一手机店后,又流窜至中华路一手机店进行盗窃。523日,民警在市区前进路将该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从其四人身上缴获被盗手机六部。

经讯问,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对2018522日凌晨结伙分别在市区中华路和十三香路两家手机店,采取撬门等暴力方式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