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派出所破获专门盗窃大型商场高档衣服系列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1387      打印文章      

5月2日,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经过十余天不懈努力,成功抓获4名广西犯罪嫌疑人,侦破16起专门盗窃大型商场高档衣服案件。2018年4月20日,市区某商场一服装专柜的店员报警称他在盘点货物时发现价值5000余元的装被盗。接到报警后,西园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初步认定作案人为三女一男,驾驶一辆黑色轿车。

为尽快侦破案件,办案民警连夜对嫌疑车辆、嫌疑人员开展侦查,最终锁定该犯罪团伙藏匿河南省开封市。随后,民警驱车300余公里于4月22日10时许在开封市区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梁某、雷某、韦某抓获,当场查扣作案轿车1辆,被盗衣物100余件,涉案价值达6万元。

经讯问,上述4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专门盗窃大型商场高档衣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通过顺线追踪,侦破发生在长沙市、随州市、南阳市、洛阳市、郑州市等地盗窃大型商场高档衣服案件15起。

目前,该盗窃犯罪团伙成员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