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过万还行窃 民警顺线追踪数天嫌疑人终落网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量:1325      打印文章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某商场派人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破案申诉解民忧”字样的锦旗送到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这么快就被追回了,你们的平安守护真的让我们觉得心里踏实。”该商场一名副总经理由衷地说。

2018年2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将驻马店市某商场苹果手机展示厅内的一款手机盗走。接到报警后,西园公安分局案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取监控资料发现,这名盗窃手机的男子骑着一辆蓝色电动车逃跑了。

民警顺线追踪,通过缜密调查,最终于3月5日在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被盗的苹果手机。根据李某的供述,民警顺藤摸瓜,一口气侦破了6起手机失窃案。

据介绍,李某系黑龙江人,是名厨师,每月有万余元的薪水。让他没想到的是,手机偷到手还没用一个月,就被民警抓获了。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