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系列盗窃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量:1348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1起系列盗窃门面商店财物、电动车及电瓶案,其中,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案件6起。

2018年1月以来,确山县发生多起盗窃门面商店财物和电动车案件。确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综合分析研判,串并发生在遂平县、上蔡县和漯河市等地同类案件6起,后省公安厅将此系列案件列为B级挂牌督办案件。通过深入侦查,专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戴眼镜、斜挎包的男子并掌握了其基本情况。2018年2月23日夜,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在驻马店市区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7岁,河南省台前县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在铁的证据面前,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漯河和确山县、遂平县、汝南县、上蔡县等地盗窃门面商店财物、电动车及电瓶等,先后作案11起、涉案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