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快速侦破“12.22”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量:1334      打印文章      

近期,全市公安机关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载体,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类犯罪。1224日,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快速侦破12.22”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有力震慑了此类犯罪。

1222日凌晨,驿城区天颐路附近连续发生23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系列案件,被盗物品价值7000余元。案发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高度重视,要求立即组织专案,快速破案,消除影响。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和胡庙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分析研判,确定该区域发生的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系同一犯罪分子所为。经专案民警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连续六个小时的蹲守,专案民警于1224日上午在驿城区天中山大道南段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缴获斧头、手套等一批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1222日凌晨窜至驿城区天颐路附近砸多辆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