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公安局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1448      打印文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远赴浙江、江苏等地,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电信诈骗案件。

1025,遂平县一居民报案称:其一张捆绑在手机支付宝上的银行卡内现金被人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盗走16000余元。

接到报案后,遂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先后赶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由于侦查区域大,案件复杂,专案民警不辞辛苦,辗转浙江、江苏两省多地,历经半个月连续侦查,终于确定了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7121,专案在浙江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应某抓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应某因与妻子闹离婚,201710月,其偷偷登陆其岳母的支付宝账号,并将其岳母支付宝内的16000余元现金转走并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