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侦破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量:1307      打印文章      

昨日,记者从遂平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该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侦破一起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盗窃案,侦破同类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今年初以来,遂平县城区沿街饭店、茶馆等场所多次发生被盗案件,嫌疑人每次都在凌晨时分作案,盗窃现金及香烟等物品。由于犯罪嫌疑人反侦查能力强,给破案工作造成很大困难。10月15日、16日,该犯罪嫌疑人又分别对遂平城区3家饭店实施盗窃。

民警通过侦查,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1月6日在郑州市将其抓获。经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刑满释放后,流窜到郑州、遂平等地,夜间实施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10万余元(其中有一起盗窃沿街门店案件被省公安厅列为B级挂牌督办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