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览量:1394      打印文章      

10月4日,正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奋战,一举抓获涉嫌贩卖伪劣卷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5岁)、杨某(男,48岁),成功侦破一起贩卖伪劣卷烟案,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涉案金额37万余元。

9月28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摸排,获悉以刘某为首的利用网络购买、销售伪劣卷烟团伙的案件线索。正阳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全力侦破此案。10月2日,办案民警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冒雨前往豫鄂交界、信阳、息县、岳城等高速路口蹲守50余个小时,在驻马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4日1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一举抓获,同时查获伪劣香烟1475条,并缴获运输车辆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9月30日先行到福建购买伪劣卷烟,后由杨某驾车从福建运往正阳县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