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冒产品 重拳将其捣毁 ——平舆县公安局侦破假冒知名品牌灯具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量:1295      打印文章      

6.jpg

9月13日,平舆县公安局侦破假冒知名品牌灯具案,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销售伪劣商品窝点7个,当场收缴涉案车辆4辆,涉案价值800万余元。

2016年5月,该局经侦大队接广州某公司举报称,2014年以来,平舆县一家网店通过网上店铺销售假冒惠州某公司生产的知名品牌照明灯具。接报后,该局立即组织民警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办案民警南下杭州查询犯罪嫌疑人销售情况,发现涉案金额巨大、事实确凿,然后又北上北京,调查涉案人员在北京的经营情况。经侦查发现,这些制假贩假的人,为了吸引别人购买,故意在网上虚假发单,增加交易量。办案民警不辞辛劳,通过缜密侦查,终于摸清犯罪嫌疑人藏匿在平舆县城的销售点。2017年9月13日,办案民警分别赶赴犯罪嫌疑人家中将4名涉案人员一举抓获。经讯问,张某、梁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