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侦破系列仓库盗窃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量:1401      打印文章      

近日,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从一起盗窃案入手,带破系列仓库被盗案件。

8月1日,居民闫某发现其仓库内的多批饮料被盗,价值约1000元,遂向公安机关报案。接到报案后,老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综合分析,办案民警锁定骑红色踏板电动车和蓝色三轮摩托车的两名嫌疑人。

经连续侦查,民警发现案发后骑红色踏板电动车的男子从市南海路货运站消失,骑蓝色三轮摩托车的男子进入贸易广场消失。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但民警没有气馁,不断扩大工作范围,终于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经分析,民警判断蓝色三轮摩托车车主是在贸易广场车站附近从事拉货生意的。

通过连续一周的蹲守, 民警发现该三轮摩托车的踪迹,并将车主带回调查。经盘问,车主赵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嫌疑人闫某某雇佣,于6月底至8月,数次从受害人闫某的仓库盗窃饮料并卖给几家超市。

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一网吧内将闫某某抓获。闫某某到案后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后在警方的攻势下,心理防线彻底瓦解,不仅供述了盗窃闫某仓库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之前连续4次在闫某的仓库盗窃,但受害人未发现的犯罪事实。

目前,闫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