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侦破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量:1321      打印文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解某等4人,追缴被盗电动三轮车2辆。

7月19日凌晨,遂平县城区连续发生两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为严厉打击犯罪,帮助群众挽回财产损失,遂平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工作。

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发现一辆白色东风悦达起亚轿车于案发前进入遂平县城,自凌晨2时许,不断在案发现场附近徘徊,后与被盗电动三轮车先后离开遂平县城。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警方最终确定该轿车车主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同车3名男子为涉案人员。8月28日,办案民警在上蔡县城将解某、李某抓获归案。同日晚在上蔡县大路李乡一个鱼塘附近将闻风而逃的李某某、贾某抓获,并扣押其作案车辆。

4名嫌疑人到案后,对7月19日凌晨在遂平县城盗窃两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盗电动三轮车被及时追缴。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