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破获6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量:1300      打印文章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警情后,快速反应,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6起。

72918时许,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居民张某报警称:其停放在真阳镇一商务酒店门前的一辆黑色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真阳派出所出警。经深入工作,民警发现嫌疑人为本地人,个头不高,懂得开锁技术。群众利益无小事。根据“既要破大案又要管小案”的工作要求,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时进行分析研判、调查走访,最终确定曹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81日,民警在正阳县某车站将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对其20177月份以来连续在正阳县城盗窃6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办案民警已追回三辆被盗电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