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子“以盗养吸”难逃法网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量:1297      打印文章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窃养吸毒,曾两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7月9日夜晚10时许,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该县某医院蹲点守候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行迹十分可疑,遂紧紧跟在其后面。正当该男子对一辆电动三轮车实施盗窃时,民警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经查,该男子叫杨某,34岁,安徽省临泉县人。杨某对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并且承认盗车是为了卖钱吸毒2012年杨某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因杨某涉嫌盗窃电动车,巡逻民警将其移交给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讯问,杨某在2014年因盗窃电动车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出狱后又盗车卖钱以供吸毒。根据杨某供述,他已先后实施盗窃电动车作案10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