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辅警深入摸排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1647      打印文章      

2017年6月16日早晨7时许,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辅警褚泽林、赵延超等人经过2天的深入摸排,在派出所辖区民警的带领下成功抓获浙江省慈溪市公安局上网逃犯谢某某(男,41岁,遂平县灈阳办事处前先庄居委会前先庄一组人)。

2017年6月14日,莲花湖派出所辅警褚泽林、赵延超在民安居委辖区走访摸排出租房屋暂住人口时,从群众中得到线索,在遂平县建设西路四巷有一租房人员形迹可疑。他们立即将情况报告给片警海洋、李岩。李岩通过上网比对,发现此出租屋居住的谢某某系浙江省慈溪市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辖区民警李岩一方面向所长汇报此情况,一方面又安排辅警何兵、陈亚伟积极与褚泽林、赵延超配合开展工作。6月16日早晨7时许,通过1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李岩带领辅警褚泽林、赵延超将刚刚返回自己住处的谢某某一举抓获。

经查,谢某某于2012年7月份在浙江省慈溪市因涉嫌强奸被慈溪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后在取保候审期间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