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工作捷报频传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量:1370      打印文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足县域治安防控,把“打黑恶、反盗诈、破系类”三大攻坚战作为全年严打整治主线,主动出击,成功侦破了一系列盗抢骗案件。

破获张某某系列入室盗窃案 3月12日,平舆县东和店镇村民闫某报警称其家中三轮摩托车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在勘查现场时发现嫌疑人作案时在受害人家中喝了一瓶香蕉奶,通过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9岁,平舆县东和店镇人)。后经连续几天的蹲点守候,民警于6月3日在东和店镇街上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了其本人2013至2017年先后实施盗窃电动车、盗窃车内物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破获张某某系列诈骗案  2016年12月28日,平舆县居民宋某某报案称,其在街上被人以女儿出车祸为由骗走现金9000。接报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7岁,河南省郏县渣元乡人),芦某某(男,31岁,河南省郏县渣元乡人)。后经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我局民警于2017年6月13日凌晨,在平顶山郏县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张某某对实施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快速侦破张某某系列盗窃案  6月13日,平舆县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老县委家属院有电动车被盗。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处置,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19岁,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李某某(男,16岁,新蔡县余店乡人)。后经缜密侦查,民警于15日20时,在平舆县北环路一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次日凌晨2点,民警又在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收缴作案工具一套、被盗电动车一辆、被盗山地自行车一辆。经审讯,成功带破盗窃案件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