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一日抓获规劝三名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量:1337      打印文章      

2017年5月以来,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加大对辖区内电信诈骗逃犯的追捕力度,该所组织精兵强将,将逃犯分包到民警,成了多个追逃专班,针对逃犯实际情况,一逃一档、一逃一策,开展追捕工作。5月17日,该所一天就抓获规劝三名逃犯。

崇礼派出所辖区逃犯徐某某于2015年7-8月间,多次伙同他人实施电信诈骗,数额巨大,被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反侦察能力强,其妻子、母亲从来不用手机。在追逃期间,崇礼派出所以及县局的各路追逃专班多次组织抓捕,但都一无所获。针对这种情况,崇礼派出所民警在保持追捕高压态势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劝投工作。经过不懈努力,5月17日,逃犯徐某某面对困窘的逃亡环境,最终到崇礼派出所投案自首。

辖区逃犯党某某于2017年3月16日冒充消防队人员,以需要帮忙购买6万条麻袋为名,诈骗山东省沂源县受害人史某大量钱财,2017年4月28日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崇礼派出所针对党某某的情况,长期开展耐心细致的规劝工作。在巨大的抓捕压力以及政策攻心之下,5月17日党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崇礼派出所投案自首。

辖区逃犯孙某某2015年10月以来,雇佣他人在银行支取诈骗来的赃款,孙某某后被河北高碑店市和平路刑警队上网追逃。当摸排到孙某某可能已于近期潜回家中的线索后,5月17日,崇礼派出所打击诈骗专班果断出击,一举将其在家中抓获。

目前,上述三名逃犯被羁押于上蔡县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