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警力跟着警情走 深夜蹲守抓现行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量:1334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会同县巡防大队便衣巡防小组,在开展警情研判、及时掌握县城区盗窃案件发案规律的基础上,通过开展蹲守布控,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的小刀牌电动车一辆。

针对入夏以来,县城商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电动车被盗现象时有发生的现状,平舆县特巡警大队调整警力,对案件易发地点蹲点守候,5月10日凌晨3时许,在平舆县县城某医院停车场一隐蔽处蹲守的特巡警队员在连续七个小时的蹲守后,一中年男子出现在蹲守人员视野中。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0岁,平舆县郭楼镇人,其对当晚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鉴于王某有两次盗窃前科,巡特警大队已将其移交刑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初步统计,这起盗窃案件是今年以来该大队破获的第6起现行盗窃案。近段时间以来,为严厉打击盗窃“两车”犯罪活动,始终保持对各类侵财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会同县巡防大队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联合组织便衣巡防专业组,对盗窃案件高发区域和部位,采取巡逻盘查、摸排蹲守等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现行、破现案,取得了丰硕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