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局文城所发挥辅警作用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量:1392      打印文章      

2017年5月1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线索,通过蹲守,成功将网上逃犯程某某(男,1998年5月14日出生,汉族,遂平县文城乡马楼村赵步口人)抓获。

2017年4月30日,文城派出所社区辅警秦云鹏到其分包辖区文城村李某家走访时,得知李某将于五一结婚,并获知李某的老表程某某有可能参加其婚礼。因程某某系文城派出所上网的逃犯,秦云鹏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领导汇报,所长立即安排人员对此进行密切关注。五一当天李某如期举行婚礼,辅警秦云鹏不畏艰苦,与所内其他民警进行蹲守,通过近一天的蹲守,于5月1日17时许一举将程某某抓获。经查,2016年9月30日21时许,王某某驾驶面包车回家途中,因未及时避让程某某等人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行驶到文城乡前湖村老家河路段时被程某某等人拦停,程某某等人对王某某进行殴打,造成王某某受伤。2016年10月13日,经遂平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鉴定,王某某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后程某某在逃。

目前,程某某已被移交遂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