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派出所连续抓获强戒三名吸毒人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量:1433      打印文章      

近期,西园派出所禁毒工作取得有力战果,两日内连续抓获并强戒三名吸毒人员。

2017年4月23日10时许,西园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有吸毒人员出现在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十三香路安居新村2期院内。掌握该线索后,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人姚某抓获。姚某对自己于2017年4月22日在自己家中将“老黄皮”(吗啡),放在锡箔纸上火烤的方式吸食毒品得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使用吗啡-甲基安非他命联合快速检测剂(胶体金法)对姚某尿液检测,姚某尿液中吗啡呈阳性。根据姚某的供述(曾贩卖毒品给别人),办案民警顺藤摸瓜,于4月23日13时许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风光路麻某某家中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人麻某某抓获,并在麻某某的卧室中提取到了麻某某用来吸食毒品的锡箔纸及锡箔纸上麻伟吸食毒品后的残存物。经调查,麻某某于2017年4月23日左右先后两次在自己家中将毒品放在锡箔纸上用火烤,使用自制吸管吸食毒品。

4月24日11时许,西园派出所案侦大队摸到一条重要线索:驻马店市驿城区交通路西段美庐园小区有人吸毒。在确定该线索无误后,所领导安排案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在美庐园小区A1栋14楼107房间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姚某某抓获。经吗啡-甲基苯丙胺联合试剂卡检测, 姚某某的尿液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经询问, 姚某某对2017年4月19日22时许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文祥路关庄一民房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姚某、麻某某、姚某某三人均已被依法强制戒毒,其中姚某因涉嫌贩卖毒品,正在对其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和深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