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派出所铁骑民警路面执勤抓获一名盗窃现行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量:1493      打印文章      

2017年4月25日10时30分许,西园派出所铁骑队民警马春生正在解放路建新街交叉口巡逻纠章,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呼喊“抓小偷,抓小偷”!马春生回头仔细一看,只见一名40多岁男子手拿一白色女式包,正沿解放路快车道由东向西逃窜,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在后面追赶呼喊着。持女士包男子逃跑过程中随手把手中的包扔到了路边花坛里,之后继续拼命逃窜,身后追赶那名保安眼看已经越落越远了。

见此情况,马春生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追赶拦截,充分发挥了铁骑队机动灵活的特点,在解放路西园派出所西50米处将该男子拦下,并与赶到的另外两名同事合力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核实该男子名叫张某某(男,48岁,漯河市召陵区人),其承认刚在解放路中心医院北区病房内盗窃一名病人的女士挎包(内有现金1000元、身份证、银行卡等)。后经进一步讯问,嫌疑人供述了当天上午还在解放路中医院病房楼趁人不备盗窃一部手机(价值1800多元)的犯罪事实。现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西园派出所案件侦查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