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又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量:1271      打印文章      

自3月7日,社区警务大队民警胡宏在清查出租房屋抓获网上逃犯彭某某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于2017年3月27日又成功劝投网上逃犯刘某某

根据市局有关要求,南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组织民警对南海派出所辖区的网上逃犯进行梳理。社区民警胡宏对逃犯刘某某(男,汉族,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安楼村委方庄组10号)进行具体分析,针对“逃犯刘某某虽长年在外地做生意,但其亲属一直在安楼方庄居住,有一定的抓捕条件”的情况,他就和社区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孙霞一起一方面动员刘某某的亲属做其思想工作,争取主动投案;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治安积极分子的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刘某某的返驻信息。经过胡宏两个多月的工作,逃犯刘某某终于打消思想顾虑,于2017年3月27日上午,到南海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5年1月6日20时45分,刘某某驾驶豫A87596沿项城市团结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交通路路口,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擦事故,经周口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检验,刘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2016年12月31日,周口市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其上网追逃。目前,刘某某已移交周口市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