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派出所社区民警成功抓获一名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量:1372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先后多次召开社区民警反思会、工作会,针对工作积极性不高,入户走访工作不深入、不细致,为走访而走访的工作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反思会后,社区民警总结经验教训,迅速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更细致深入的集中走访排查。320日,社区民警盛勇在辖区走访中掌握了网上逃犯田某(男,25岁,驿城区香山乡孙店村委田庄人,2015年因寻衅滋事被市公安局胡庙分局上网追逃)准备于清明节前期回家祭祖扫墓的线索。获取该信息后,社区大队负责人吕洪翔、民警盛勇及社区辅警魏子相、李正令在香山乡孙店村委田庄村以加强走访的形式蹲点守候。323日上午,布控人员发现田某踪迹后立即对其进行跟踪,趁其在胡庙街上修车时,民警盛勇、吕洪翔迅速将其控制并抓捕。经讯问,田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田某已经被依法移交至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