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打击犯罪成绩显著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量:1302      打印文章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充分发挥拼搏奉献、克难攻坚的精神,放弃休息时间,连续作战,在全国“两会”期间先后抓获2名涉毒网上逃犯,近日又成功侦破1起盗窃案件。

先后抓获2名往年涉毒网上逃犯。全国“两会”期间,在副政委张永奎的亲自指导下,禁毒大队负责人王克带领禁毒民警全员上阵,连续作战10余日,先后抓获2名涉毒网上逃犯。3月9日,禁毒民警经周密布控,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辽宁葫芦岛市长途汽车站附近抓获网上逃犯吴某某(男,28岁,辽宁灯塔市人,2016年9月1日因涉嫌贩毒被确山县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3月13日,禁毒民警连续作战,奔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将网上逃犯王某某(男,52岁,2015年4月3日因涉嫌贩毒被确山县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劝投。目前,该两人均被确山县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确山县看守所。

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2016年4月11日9时许,李某某报案称,其苹果6PLUS手机于4月8日在二高被盗。确山县局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主动出击,锁定嫌疑人徐某姜(男,17岁,确山县人)。2017年3月18日,徐某姜在办案民警的压力下到确山县局投案自首,因其系未成年人初次犯罪,目前已被确山县局取保候审,被盗手机已被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