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交巡民警救人获群众点赞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量:1295      打印文章      

近日,白女士拨打110报警称:在中华路清真美食街路边发现一位老人倒在地上无法站起。西园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李迎超、朱进军接到该警情后迅速到达现场。

经了解,该老人姓马,今年76岁,刚才推车行走时不慎摔倒,腿部受伤。经询问,老人说自己家住解放路与富强路交叉口锦绣公馆小区,其儿子在十中上班。李迎超、朱进军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先行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随即按照老人提供的家庭住址前往寻找其家人。但由于老人提供的住址不详细,民警经反复查找走访仍无法找到他的家。时间紧迫,李迎超、朱进军又急忙赶往十中,希望能找到老人的儿子。后经联系学校得知,其儿子是在这里工作,但现在外出参加会议不在学校,并提供了老人儿子的电话。民警立即拨打电话与其儿子取得了联系,将此情况予以告知。事后,马老人的家人联系到我所领导,对李迎超、朱进军二位民警的救人善举再三表达了感激之情。二位民警尽公履职、心系群众、救危奉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的口碑,树立了公安民警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