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快速反应连续抓获3名现行犯罪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量:1562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更加突出推进快速调警抓捕现行犯罪嫌疑人工作,经过不断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近日连续抓获3名现行犯罪嫌疑人。

3月7日抓获现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名,截获被盗车辆1辆。3月7日11时46分,正阳县付寨乡居民王某报警称:在付寨乡双台村陈楼庄南,其看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该电动车像是自己的。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调警付寨派出所,该所所长岳军方、指导员翁书成亲自出警前往事发地点,在报警人的配合下,在付寨乡双台村陈楼庄抓住该嫌疑男子晨某某。经查,被盗绿色立马牌电动车现价值2000元左右。嫌疑人晨某某,男,27岁,安徽省人。目前,犯罪嫌疑人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7日抓获现行醉驾犯罪嫌疑人1名。3月7日21时54分,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匿名群众报警称:在正阳县S224省道汝南县大王庄至正阳段,一辆白色越野车(豫Q55674)撞到其小车后向正阳方向逃逸,该车主疑似酒驾。接报后,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熊寨派出所、交警大队,并通知汝南县公安局。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民警宋中华、朱俊峰赶赴现场,在报警人的配合下,在宋店将该白色越野车拦停。目前,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将嫌疑人王某某(男,43岁,汝南县大王庄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月8日抓获现行盗窃电动嫌疑人1名,截获被盗电动车辆4辆。3月8日11时40分,慎水乡刘冢村闵庄村民潘某某(女,45岁)拨打110报警称:在真阳镇南关街“德裕量贩”门前,其停放在门前的一辆“捷派”牌枚红色电动车被盗,价值不详。接报后,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调警辖区真阳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初步调查,当场抓获嫌疑人邵某某(男,51岁,真阳镇西夹后村民),查获被盗电车4辆(其中包括潘某某的一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