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抓获多名现行盗窃嫌疑人带破案件40余起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量:1431      打印文章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刑警大队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当场抓获多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初步查明该团伙涉及我市多县区案件40余起,其中市局督办案件5起。

3月4日凌晨,该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正在其经营的位于城区莲花广场旁的旺旺超市行窃。接报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正在辖区巡逻的汽车站派出所及刑警大队四中队、六中队迅速联合出警,经严密围堵,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玉(男,15岁,上蔡县人)、耿某华(男,15岁,驿城区人)、王某飞(男,17岁,平舆县人)。后经缜密部署,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在驿城区七彩公寓内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杰(男,17岁,驿城区人)、吴某珍(女,18岁,新蔡县人)抓获。 

经民警进行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玉、耿某华、王某飞、任某杰等人对其自2016年以来组成盗窃团伙在驻马店市区及汝南县、确山县、遂平县、上蔡县、平舆县城区等地连续盗窃烟酒门市部、手机门店、网吧等案件4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年满16周岁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杰、吴某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