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21起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量:1312      打印文章      

近日,在冯全敬局长的高度关注和安排部署下,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新华街派出所及刑侦、禁毒、情报等警种联合,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2名吸毒违法人员,破获城区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21起。

今年2月份以来,汝南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盗窃案件。对此,冯全敬局长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经过办案民警认真细致工作,综合运用视频侦查等侦查措施,发现吸毒前科人员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8日,民警将违法人员李某到传唤到公安局进行讯问。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1岁,汝宁街道办事处人)对2017年春节前后单独或伙同他人,在汝南城区黑马网吧、城关医院家属院、爱家超市门口、步行街停车场等地连续盗窃电动车21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办案民警及时另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男,53岁,汝宁街道办事处人)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