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一日内抓获8名吸毒人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量:1573      打印文章      

2月22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深入经营,果断出击、顺线追踪,一日内抓获8名吸毒违法嫌疑人。

2017年2月22日上午8时许,平舆县局禁毒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城区金茂酒店一房间内有人吸毒。接报后,禁毒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在该酒店内成功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宋某(女,27岁,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人)、郭某(男,40岁,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人)查获,并在该二人房间内缴获一包用白色自封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和吸毒工具一套。

后经深挖细查,禁毒大队民警将吸毒人员毕某(男,49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查获。随后,民警通过缜密侦查,于当日在县城速8宾馆内将吸毒人员李某(男,21岁,平舆县西洋店镇人)、吴某(男,26岁,平舆县西洋店镇人)、徐某(女,17岁,平舆县杨埠镇人)、郭某(女,19岁,平舆县阳城镇人)、越某(女,18岁,平舆县射桥镇人)等人查获。

经过尿检,宋某、李某、郭某等8人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且上述8人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平舆县局依法刑事拘留,越某被我局强制隔离戒毒,郭某、毕某、徐某、李某、郭某、宋某等6人被平舆县局依法行政处罚。